五条悟的二胡.

二胡是最强哒!


整活视频指路b站

——————
写文 自设 语C群日常

或许以后还会开垦出新的东西

总之有意见或疑惑欢迎指出

~❤

【dc/游戏体/穿越】不要喂食蝙蝠!

  ooc致歉   必然he

  

  轻松向  女主主要是幕后之人 后续掉马不掉马看情况

  (我个人比较倾向掉马)

  

     设定进入游戏后自动是第一人称,就跟玩vr一样,但女主不会察觉到,要和现实互动时就自动切换

  嗯,麻吉口(?

  

  

  夜早已来临,窗外的雨淅淅沥沥下着;云遮挡住星,月亮偶尔从云层中探出头。

  

  屋内的人托着腮,无聊的看着电脑屏幕,较为修长的指尖滑动着鼠标。

  

  “啧...怎么有意思的游戏这么少啊!”

  

  嘴角夸张的耷拉下去,眼珠死死盯着屏幕,动作越发暴躁——

  

  是的,这位就是女主,二十一世纪普遍存在的熬夜人,目前正在寻找心仪的游戏。

  

  头发凌乱的披散着,眼下乌青,打完哈欠后还无意识的啧啧嘴。

  

  ?

  这什么

  

  皱皱眉看着电脑上莫名弹出来的弹窗,甚至没有关闭选项。

  

  现在的广告都这么强制了?

  sorry,对强制爱不是很有兴趣,我是纯爱战士。

  

  “不要喂食...蝙蝠?”

  嘴唇轻抿不自觉念出这行大字。

  

  哦,这个名字,我好像玩过另一版的不要喂食猴子,这是出新系列了?

  

  不要喂食猴子,英文名Do not feed monkeys.

  玩法是玩家加入一个神秘的俱乐部,每天观察“笼子”内的灵长类动物。

  实则就是看监控,所以有人叫它偷看模拟器。

  并且被嘱咐不能和别人提及俱乐部,绝不能删除软件。

  

  当然,谁不明白只是个游戏呢?

  

  正是被这种奇特的设定以及开屏的条款吸引以前我才被引入坑。

  

  我迟疑着点击弹窗,随着网页绿色进度条的加载,照片加载了出来——

  

  游戏的标准界面为宣传截图,原版不要喂食猴子是明黄色调,而这个是以黑色为主色调。

  

        就是海报有点糊,看不清。

  

  我依稀记得这游戏前一系列的优秀之处,秉着对这款游戏之前积攒下来的好感,我便下载了下来。

  

  

  妈的,希望不要有那个鬼娃娃贴脸杀。

  

  看着进度条加载完毕,与先前无聊的耷拉着眼皮的样子不同,不知何时我的眼睛兴奋的睁大,点击那个图标,开始进入。

  

  

  哦,依然是那个听起来有些年代感的音乐,每次听都有些诡异的氛围。屋外隐隐约约有警车的声音。

  

  

  

  界面加载出来,游戏内的窗外和现实一致的黑着天,如果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有黄色圆形中间带着蝙蝠形状的图案在天上。桌面上散乱的放着东西,和上一版一样:红色的笔记本——还夹着长条便签;一旁是吃的只剩一块的披萨——是芝士辣肠披萨;右边的咖啡冒着热气。

  

  

  最后是占据大块的电脑,屏幕上是黑白的雪花屏,只不过中间的三角形猴子换成了黑色蝙蝠的形状。

  

  

  屏幕右边是一个小型的上下翻页本,上面用圆圈圈着:加载游戏,设置,新游戏,退出。

  

  我毫不犹豫点击新游戏。

  

  

  满意的伸了个懒腰,想着今天晚上终于不无聊了。

  

  喔,还有头像。

  

  小型本子上弹出了四个头像:黑色蝙蝠、绿色的眼罩、红色的头罩、一个蓝色的...翘臀?

  

  ...我看着最后一个格格不入的头像

  

  “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为什么有这种东西啊?”

  

  嗯,还是选择了蓝色翘臀。

  

  拜托,谁不知道哥不正常啊?

  

  好吧现实的最好别知道。

  

     屏幕黑了一瞬后,熟悉的同意条款弹了出来。

  

  

  灵长类动物观察俱乐部:

  

  尊敬的新会员:

  您的申请已通过我们的严格挑选流程且已被批注。欢迎加入我们的野生动物爱好者俱乐部!

  现在,请仔细阅读条款和条件,并接受如下合约中的条款。

  

  “事实上这种要求傻子才上当,现实中看一遍我都觉得是诈骗直接退出了。”

  

  基本要求

  

  俱乐部是一家研究灵长类动物在自然栖息地行为的组织。作为会员,您将获得观察笼内样本的特权,笼子会加载到您的BatVision 2.1应用程序中。

  

  2)要保持您的俱乐部特权,您必须每5天升一级,这要求购买一定数量的笼子。

  

  

  “好吧,确实是诈骗,这玩意花钱来着”

  

  进度

  3)您将从第1级:“蝙蝠朋友”开始,并需要购买5个笼子才能升到下一级。

  4)组织每5天开会评估您的进度,没有完成目标将意味着被立即开除。

  

  。一口一个组织

  真的幻视隔壁某死神小学生的黑衣组织了

  

  保密

  

  5)不要与任何人提及俱乐部或其活动。绝不要卸载应用。

  

  两回了两回了啊!(恼

  

  6)最重要的是,严禁与灵长类动物互动。记住:不要给他们喂食。

  

  [          ]我接受

  

    嗯?怎么不是不要给蝙蝠喂食。

  

  我突兀的发现了这个细节。

  

  随即按下对勾,点击右下角的OK进入游戏。

  

  

  ——

  

  

  哥谭。

  

  

  暗黑的都市,霓虹灯闪烁着。

  

  不知名的哪个巷子传出着声音,或许是某个小偷,犯/罪交易现场,亦或是帮派斗争,什么小混混。

  

  这个城市和往常一样黑漆漆的,下着雨。

  雨滴落在黑色的头盔上,披风随风飘动,被头盔遮挡住半张脸,唯一露出的嘴唇紧抿。随后一跃下去,开始了今天的夜巡。

  

  并没有人知道,在哥谭的一些角落,一些摄像头偷偷露了出来——偷窥着整个哥谭。

  

  ——————

  

  我突然迷茫会写成什么样了,都不确定一定不一定是轻松了,草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