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悟的二胡.

二胡是最强哒!


整活视频指路b站

——————
写文 自设 语C群日常

或许以后还会开垦出新的东西

总之有意见或疑惑欢迎指出

~❤

【咒回】带“机”穿越he的可能性(一)

 (亲友看我名字 认出来前往别看文 要脸)

ooc致歉     看后续发展决定有无cp


女主名字目前没有     叫姐!


全员he   暴躁老姐救世   彪脏话


总之爽就完了!

  

  

  

  

  

  

  

  

  换做平常,我也以为可能这辈子也不会遇到这么离奇的事。

这辈子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只是疫情封在家无聊,打开相册欣赏一下以前截的涩图,然后眼前一黑——

1

 靠,屁股好疼!幸亏不是脸着地,不然姐的盛世容颜就...嗯?前面几个疑似染毛的几个人怎么都看着我,而且这里是哪…我不会是被杀马特绑架了吧!…记得兜里还有备用口罩,先戴上。我拍拍腿上不存在的土站了起来,站起后摸了摸口袋。我操,手机呢?!我急得上半身要拧成麻花一样,手慌忙摸着全身上所有的口袋。

哦,找到了。

不过,从一开始我就察觉到他们还在看着我,就我几百次在网上当油王的经历来说,绝对不可能是因为我的魅力太大!于是我也看了过去。

咦?整体长得有些面熟,难不成是——

我失散多年的髒愛傢鏃の兇弚姊妺!

兲艮蓝/硪德吢艮痛/伱知道吗?

芣過涐沒来得及思考太多,一看周围荒郊野岭的周围只有几个杀马特,我打算把手机掏出来后直接找到电话,要是真的要伤害我直接报警~

然而幻想很美好,现实——草,我软件都跑哪了!?怎么就剩个相册啊!妈的你把其他软件删了我能理解,相机和电话是怎么回事啊!

但这时我顿悟了,虽然他们把我手机软件删了,但是只要我不慌,说不定慌的就是他们了!毕竟绑架个人居然不捆着,可能一群傻子。

2

五条悟今天带着学生们出完任务回到高专后,路过操场时感受到一阵陌生的咒力波动,便带着学生们去查看,结果就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个穿着绿色卫衣的女孩子以一个坐的姿势凭空出现,然后摔在地上。

他用一如既往轻佻的语气叫学生们先不要惊慌,便站在一旁看她要干什么。

女生先是呲牙咧嘴站起来,然后从腰侧的口袋里掏出口罩戴上,嗯...是为了掩盖真面目吗?不过六眼早就看的一清二楚了。像是察觉到了目光,惊慌的掏出手机。

看着女孩一边顾着这边一边找什么东西的样子,五条悟迈出长腿大步走过去。女孩也察觉到了,也许是他的压迫感太强,女孩拔腿就跑,于是校园里出现了五条悟单方面压迫的追逐战。

钉崎:怎么那么像人贩子打算绑架无助少女?

伏黑:...啧

虎杖:啊——被抓到了哎

3

我打算找出口时察觉到对面那个目测约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朝我走过来。我日,这腿怎么这么长啊!

我拔腿就跑,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万一对我不利这可怎么办。而且我只有一米七五,还是个运动废狗…

哎哎哎!这个逼怎么走那么快,拽我帽兜都能把我提溜起来!

不行,为了保命我还是使出这一招吧——

“这位先生,你看瓦达西这么可爱,你就放了人家呗~求求你了~” 

这招叫做百试百灵无敌夹子音!只要装出可怜的模样然后用出究极无敌恶心的夹子音就能恶心到所有人!

嗯?还不放开,我这样被提溜在他身前也看不见他什么表情,算了,还是直接开骂吧。手机还噔楞噔楞响,没看哥在逃命吗!(手机:关我屁事)

最后我还是使出这辈子都没这么大的劲拍打他的手,小嘴跟抹了蜜一样骂着他:“妈的,你放开老子啊傻逼!手!怎么!劲这么大!我靠终于下来了。”挣开后我也没闲着,转过头来准备继续骂,突然反正他居然cos了五条悟?!

“你他妈cos五条悟那么还原你怎么干这不是人的事啊!还敢绑架老子!?真以为你身高还原,发型还原,戴个眼罩,涂个几层唇膏,就以为你是最强了是吧?要是老子健身了,一根手指碾死你!还cos我老婆的样子,你也配?”我骂的面目狰狞,又想到了那边的黄毛粉毛和黑毛在看热闹,我又吸口气指着那边几个人提高音量输出:“那边几个是你同伙吧?还cos师徒四人?真他妈以为你是无良教师会教学生干很多事是吧,我操了,还敢带着那几个一看就是未成年的学生作案,要坐牢的懂不懂啊白发猥琐眼罩男!”

想拿手指戳他边戳边骂时,却发现在距离很近的地方停了下来。不对劲啊,难道用了什么透明薄膜?我越想心越慌越想心越慌,不自觉把心声念叨出来了。

“嗯,看来你已经明白了。”对面的男人从始至终都保持着微笑。

我如同石化了一样停在那里,虽然一开始对本尊出言不逊了,但是中村悠一的声音不得不说是真好听!

他继续说:

“所以具体cos?以及你对于我那——么了解,就请你来我们高专聊聊,不会介意吧~”

本来沉浸在五条悟声优的声线的我听着听着察觉到了话中的威胁性,于是也眨着眼睛说:“啊哈哈…都是误会,没必要吧咱就是说…”打算装傻充愣蒙混过关的我最终还是在五条悟无言的压迫下跟了上去。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